查看: 780|回复: 3

[ROM相关] 马哥的VIBE移植包内核替换及ROOT单刷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7 21: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刷了马哥的VIBE移植包后,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耗电有点快,加上亮屏反应时而迟钝,所以尝试用移动论坛的某大移植包的内核进行替换,但是ROOT权限就没有了,所以做了一个内核替换及ROOT包,耗电好像有点改善,从360优化大师的的硬件检测里看CPU占用一般在30%以下,亮屏反应也没有迟钝的现象,其他没有任何变化。本人不是什么大神,能力确实有限,还是请马哥能修复是最好。这是附件:


VIBE-root-update.zip(5.69MB)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yld911 + 1 赞一个!
偷故事De人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7 21: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传到百度网盘啊。下载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3: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07: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