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9|回复: 23

[其它] 刷了我的ROM被扣费的进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4 11: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先向各位机友说声对不起,集成推广软件我也是想得到小小的酬劳,我在做12月20日更新E160LSK ★ROM★JMK4修复版★三版齐发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8911&fromuid=85248可能是哪个塔读软件
扣的,对于扣费我是不知道的,我也被扣了60多块,后来我打电话到10086说我怎么无缘无故给扣钱了,我没有用这些功能,后来移动有返还给我了,建议被扣钱的机友向移动索要回被扣的钱!!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败类是他 + 1 很给力!
KOREYOSHI唯美 + 1 理解并继续支持你!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4 11: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软件,,偶用LBE把它给阉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2: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大也是无心之举,必须理解,严重支持狼大!希望以后继续做更好的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3: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扣,没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4: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900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4: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900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4: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900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2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还没发现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22: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900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0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狼大自己都被扣钱了!悲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