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66|回复: 49

[ROM相关] 【盛悦首发】关于当前 VEGA IM-A880 AOSP 移植情况 2014.02.04 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 03: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4-2-4 09:17 编辑

  之前有个机友问我什么时候会开始弄VEGA IM-A880的AOSP或是乐蛙的适配,我说没时间。好吧…………我错了,正好春节这几天在折腾A890的AOSP,比对了一下官方的内核,基本大同小异,在移植A890的AOSP的过程中,也移植了一套VEGA IM-A880的AOSP,目前已经能正常运行,当然还有一些问题异常,目前不知道是驱动还是什么情况,正在修复当中。不过离完善估计还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只要能将WIFI和移动数据网络弄好我会交给测试组进行测试,如果测试组测试无太大的影响正常使用的话那么将在论坛进行公测。到时候希望大家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太着急,必竟确实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

       感谢盛悦各路大神(排名不分先后):盛悦老蒋、明大、凉大、7哥、飞雨、水逝、北大、JF、XP、DGASS、G.A、FYT、陈太、小苏、小马、小巫、陈太、D.Y、美阳……………………等等!



VEGA IM-A880 AOSP 移植情况:

2014.02.04 更新:

1、更新AOSP中的NFC驱动,NFC测试正常。
2、发现新问题,无法获取电池数据
3、发现新问题,无法播放音乐,但系统声音正常

2014.02.03 更新:

1、重新移植官方的WIFI底层驱动库修改配置调用文件,WIFI测试正常。

2014.02.02 更新:
1、经过调整,移动数据网络正常使用。
2、点击设置移动网络FC,应该代码有问题,正在尝试修复

2014.02.01 更新:
系统已经能基本运行,目前测试情况如下:
电话:正常
扬声器:正常
耳机:正常
重力:正常
声音:正常
电池充电、显示:正常
短信:正常
WIFI:异常
移动网络:异常
亮度正动调整:正常
相机:正常
闪光灯:正常
NFC:异常,无法开启
指纹识别:只可开屏,其它的功能无效




有图有真像,系统预览:



………………泛泰的相机很烂,大家忍忍随便看看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好不好呀 + 1 每天必过来看的
zxb008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7 15: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JD大神给力啊! 期待  不过官方1131出来了  期待你做中文优化3.0版! 2.1的系统增强那几个小软件很给力啊! 就是得分低 131已经得分回复正常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23: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天天看着啊  盼着啊  一天要看n多n多遍..  我这是得病了么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继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bobo 发表于 2014-2-2 18:13
大好,终于可以用上第三方了

嗯 期待乐蛙等其它rom喷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20: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离miui不远了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0: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4-2-4 01:11
按照现在的进度,估计880先出…………890这段时间成了我的主要通讯工具。不敢拿来折腾。 ...

你现在移植的这个就是4.4吗。。。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4 10: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JD.MPT 发表于 2014-2-4 01:12
编译好4.4的内核?还是指官方的开源内核?

泛泰不是有个网站公布内核源码吗,880s最新的貌似是126的,内核我已经可以编译成功了,要移植android4.4的系统 还需要做什么工作啊 求指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01: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308178685 发表于 2014-2-3 22:40
能不能教我怎么移植880的4.4系统啊 我已经编译好ZIMAGE了 接下来要做什么工作呢 跪求啊 ...

编译好4.4的内核?还是指官方的开源内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01: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道_心 发表于 2014-2-2 08:25
支持大大,希望890 先出…嘿嘿…

按照现在的进度,估计880先出…………890这段时间成了我的主要通讯工具。不敢拿来折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1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一起度 发表于 2014-2-2 12:02
大大新年辛苦了,能不能把880E网破解了呢?

880破E网可参照860的破E网教程。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03: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坐………………

点评

大神啊,MIUI和乐蛙OS都是相当不错的,简单美观强大。  发表于 2014-2-7 13:5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 03: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D.MPT 于 2014-2-2 04:01 编辑

抢板凳…………

系统跑分情况:随手跑的,分数是2493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04: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抢个地板先占着,大大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05: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星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07: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P;P;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08: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加油!你可是我们的福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08: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大,希望890 先出…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08: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 09: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啊,我就喜欢原生的…大大辛苦了,大过年的还忙r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