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5|回复: 126

[资源] 新年好,给大家发个K版20g基带和内核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30 23: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DYYY 于 2014-2-1 11:17 编辑

如题
L大的ROM都是不包含基带和内核的
我想大家一定懒得再去先刷最新KDZ了吧(虽然LG不管内核还是基带版本号都没变,但是总有改进的)
这是我刷20g KDZ提取出来的
里面包含 基带底层 和 内核
进入REC刷入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1250pp + 1 不错谢谢分享
313486200 + 1 L版能否刷下
zerovvvv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30 23:5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是s版,也要顶起!支持楼主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6 22: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下载试试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6 1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复发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反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00: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00: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了..谢谢这么用心!~
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5 09: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非常长好,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4 2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下基础更科学工程vckgc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18 11: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据说信号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4 01: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 20:0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ghlighti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00: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0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0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01:1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需要双清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31 01: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31 01:3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y789456 发表于 2014-1-31 01:14
请问需要双清吗

不需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