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63|回复: 1036

[ROM相关] MIUI V5 -AMd-(2014.0417更新网盘链接)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6 14: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md86 于 2014-5-8 23:20 编辑

  
2014.0323.本人是L版的机器,用的是联通3G的卡,如还有没有用上E网的机油,可以看下。 F160 L版 联通3G卡在没有3G网络的地方用上E网
方法:线刷10J KDZ(如有嫌麻烦就直接用RE卡刷10J的底包吧)——继续卡刷10J基带——卡刷MIUI ROM  
10J底包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0J基带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
02014.0320.更新地址(下载后解压压缩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4.0320.  关于机油反馈的小米文件管理删除,复制和解压 的问题,没有修复。此次,主要是对之前已经解决了的问题重新打包上传,闹钟,日历的BUG已修复。现阶段只剩下按键震动和来电等待的BUG没有修复了(不出意外,不会进行修复了。)另外此包修改了解锁屏提示音。
=========================================================
注:我会看你们所有的回复(一般情况下) ,所以,如果你想用到更加完美的MIUI,请不要打一堆连火星人都无法理解的文字。就算你只重复一个字,那也是件好事。
有机友询问刷机方法。
   现说下:刷机前进RE(无版本限制)双清(这个不用教吧)。4.1或4.2下卡刷,然后再刷4.0的基带(10开头的就是4.0的基带)

2014.0315.关于机友反馈闹钟设置fc问题,已修复。在rom下载地址里。下载CalendarProvider.apk,然后改权限替换,重启就可以了。还有,关于打开GPS会重启的问题,我没有碰到。自己检查下。
…………………………………………………………………………………………………………………………2014.0310,关于机友反馈日历fc的问题,已重新打包上传,直接卡刷就可以了。如是之前的版本日历fc,下载日历APP自行替换可解决。好了,最后祝大家玩儿愉快。下。

=========================================================
       2014.0306,此包待机测试,后台微信+QQ+通讯录+短信,开启数据,2G网络。充满电100%,3小时耗电1%。关于闪退问题,自己已重刷KDZ,卡刷后发现还有fc的问题,,经过3小时奋斗,终于解决了,这几天有点儿忙,忙完上包。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修复。
=========================================================
        2014.0228 修复软件闪退问题。方法:下载最下面的framework-res.ZIP,解压,改权限,替换到根目录\system\framework。或直接下载更新过的刷机包刷机解决。
=========================================================
2014.0226 更新。 之前有反应过渡动画有问题,先上个IOS7特效的过渡动画。下载完解压直接替换就OK,地址明天上午上。最后,关于闪退的问题,我没出现,有个别软件不能使用的问题,如:神庙逃亡。至于电话,联系人短信都闪退的问题,刷前双清,还有格式化缓存,软件,系统盘(system)如还是闪退,那就先刷越南原版2.8.2的,再卡刷我的。  
=========================================================
随便提一下,我是L版用的10J基带,其它的自测。  如遇到破解主题自动还原成自带主题,先运行一次主题风格,然后再运行主题风格2,就可以了……
不喜欢ROM中字体的自己替换,路径:system-fonts-droidsansfallback.ttf(汉字字体)
开头:roboto 的都是英文字体   自己看着办。。。
话不多说。要过年了,此包就叫做2013完美版miui吧。基于越南2.8.2 版 ,修复垃圾清理不能使用,修复NFC不能关闭,增加mitools,增加VFX ,适当精简。
此包的反应速度是我所用过的几个miui包之中最快的(谨代表个人评判)。  本人只做修改,如有侵犯版权,请联系我!
  无图无真相,上图说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30金钱 +30 收起 理由
njcttqlz + 1 链接失效了。。。。大神求救。。。。.
qingcao + 1 很给力!
超级水路飞 + 1 F160L按照大大说的先刷KDZ在刷基带在刷ROM.
vohoho + 1 更新后真的可以说很完美
jxz1111111 + 1 分享密码是多少呀 老大
卑微的姿态 + 1 如何用数据来同步时间。。。 没wifi不能.
Track丶 + 1 重启时间变成1970如果解决?
heroshuqi + 1 nfc怎么关闭呀??关不掉呢
liwanlalala + 1 很给力!
mm8995 + 1 就冲着你这负责的精神,不刷也顶!.
Crazy-z + 1 黄页联系人电话短信全部闪退~怎么回事…….
看见 + 1 赞一个!
俾人虾 + 1 赞一个!
wasdjk99 + 1 淡定
mjgood + 1 赞一个!
lexlong2007 + 1 很给力!
无帆也起航 + 1 赞一个!
pc18344 + 1 很给力!
winlong102 + 1 希望修复按键震动
Tting_MBL + 1 年后是什么时候啊,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5-23 08: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18: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8: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下载最新的miui?  连接在哪儿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到几点开发开发开发开发费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7:3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后上地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7: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后发就你自己用吧,我不需要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7:3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在水里的猫 发表于 2014-1-26 17:27
不错,谢谢分享。

请问有e网吗?

10j基带,默认有e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7: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谢谢分享。

请问有e网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碉堡了'刚好刷个新rom过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5: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顶一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4: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留,老规矩。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4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   _゛夏天 于 2014-2-17 04:21 编辑

使用后感,各种FC,各种费电。不信你就刷,我不是喷子。个人使用情况,其他机友请自用一下试试,不排除我是小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4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神,我想问的就是,QQ的过度动画太快和按键震动这个问题KO了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4:5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6 15: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染丶锦年ㄨ 发表于 2014-1-26 14:53
顶。。。大神,我想问的就是,QQ的过度动画太快和按键震动这个问题KO了么? ...

第一,我不是大神。第二,按键震动费电 我不用  没有修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5: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支持一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6 15: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amd86 发表于 2014-1-26 15:03
第一,我不是大神。第二,按键震动费电 我不用  没有修复。

好吧。。。QQ动画过度太快了,您没觉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