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397|回复: 2456

[教程] 【转帖】LG 手机刷tot救砖教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0 10: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nmak 于 2014-5-25 09:09 编辑

【转帖】LG 手机刷tot救砖教程(原帖出自於悟空)

感谢www0935提供刷TOT教程及文件

刷前解惑:

什么是TOT?和KDZ有什么区别?
TOT和KDZ一样,属于官方固件的一种格式,但相比KDZ更加全面,有时碰到刷KDZ无法解决的问题,或者刷KDZ出错,就需要用到TOT包了。一般升级救砖刷KDZ即可

刷TOT会不会清掉我的数据?
会,用户的软件数据(比如QQ,微信等)以及内置存储的资料(视频,音乐等)都会被清空,所以谨慎选择


刷TOT教程:

刷前如果你能开机,建议检查下手机system/下build.prop里“ro.product.model=”这一项是不是你的手机型号,如果不是则需要改成对应的才能成功刷入:

D802应为“LG-D802”,F320应为“LG-F320S”或“LG-F320L”或“LG-F320K”


第一步:下载需要的工具(Flashtool刷机工具,驱动,MegaLock.dll,LGUP_8974.DLL)和TOT包
下载地址:需要的工具跟tot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第二步:安装LG驱动

第三步:安装刷机工具LGFlashTool,安装成功后不要打开,然后把MegaLock.dll覆盖到C:\LG\LGFlashTool下


第四步:将手机关机,进入刷机模式(以下的图片看不清的话,点击放大即可)


关机后,按住手机的音量上下键,同时插上数据线,手机显示一个图案Download Mode后,松手,
电脑上打开设备管理器(计算机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打开COM端口,看到LG开头的端口后双击,更改端口为COM41

第五步:端口改了之后,把手机的数据线暂时拔掉,但是手机不能关机,保持刷机模式

第六步:打开LGFlashTool.exe刷机工具,DLL框里面选择对应版本的LG F220.DLL配置文件,SW框里面选择底包刷机包,下面的连接方式选择USB


第七步:点刷机工具上面的刷子工具

左边最上面的一个框里面选择COM101,右边全部展开,然后前面三个打钩,然后点“OK”

第八步:点向右的箭头,等第一个框里面显示READY!!表示刷机工具以及准备好


然后把数据线插上手机,刷机工具就会自动开始刷机了,等刷完之后,手机会自动重启,只要手机能开机,就可以拔掉数据线了,工具最后出错也没关系,或者等待刷机工具完成

成功后的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钱 +9 收起 理由
张玄结 + 1 很给力!
dcp12345 + 1 绝对要顶,真的救过来了
joey123647 + 1 赞一个!太给力了救回来了
建古mm + 1 赞一个!
testgod + 1 很给力!
ozzjett + 1 赞一个!
拉拉左右手 + 1 赞一个!
Cowaldt + 1 很给力!
abcd''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20 1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有用
回复 支持 57 反对 1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有用
回复 支持 6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用,但还是支持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2 19: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LOAD MODE进不去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21: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刷tot救砖教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21:3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fdgjiihgfdrty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21: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的时刻dsdmskmdk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2 00: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牙刷,居然遭了。要到这一步,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22: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good goo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15: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解决,多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4: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遇到的困难KDZ就能解决了,这个还用不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6: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6: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2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我 喜欢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1 07: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盛悦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