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84|回复: 15

[求助] A860L进不了recovery,请求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0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到手用了一天,充一晚上电,第二天早上发现机器是关了的,再开机时卡在开机画面几十分钟也不能进去,开始是S1234163,能进入S/W模式,和fastboot,但官方的recovery不能进,只能搞了个临时的cwmrecovery 6.0.4.4,后来就重新刷了几个包,都是卡在第一屏,要么就能进去就重启,提示系统错误,后在就离线升级,试了四个电脑四种系统,离线升级就提示下载的文件不能被初始化,都离线升不了,然后在线升级,在线升级成S1234165版,然后麻烦就来了,在线升级好后重启又是卡在开机的VEGA画面,现在只能进s/w模式,和fastboot模式,无论是官网的recovery和第三方的cwmrecovery都进不去,进入FASTBOOT模式,启动临时cwmrecovery没有用。想在线升级,现在所有的电脑所有的系统都出现LOG DLL******就不行了,离线就下载的文件不能初始化,只能来求助了。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1: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试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1: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你进入RE后,格式化一下dadt,或者三清下,重起估计会OK,现在被你折腾得。。。。。又是离线又是官升。。。麻烦了,卖家也不会退货。。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1: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问题是官方的REC进不了,进入fastboot模式 临时REC即启用不了,又刷不进?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官方REC,然后选择fastboot,在电脑上打开临时REC,之后就可以进去刷机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09: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刷包放到外置内存卡,搜索官方RE刷机。这情况没什么问题,刷前记得三清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1: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fastboot模式下,刷re不会直接进入临时RE,取电池再进RE又卡住了,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2: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re进不了,什么卡刷都是白搭,看来这是个新问题,也解决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0 1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FASTBOOT模式线刷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0 13: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fastboot线刷了以后也不进RE,反正RE就别想进了,现在看能不能在线降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