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升级2.3.4
如果已经是2.3.4,可以跳过这步,实际上,这步也是最花时间的:
连官网升级的操作,建议在世界之窗下进行,我用的是 3.5版本;
1.音量上键+搜索+开机,进入S/W模式;
标志为: 屏幕显示 S/W等等字样
2.打开官网自助网页,
http://www.isky.co.kr/cs/selfUpgradeCS.sky
选择A760S,下拉条或者直接点A760S的手机图标都可以;
页面加载完后,屏幕下方有个带数字 1.37的 链接,点击就打开升级页面了;
3.这时会下载acitveX插件,同意安装;安装后,不会有任何提示;
如果在这步出现问题,需要到IE的设置里面,把所有安全级都调到最低;
4.手机连接电脑,没有驱动的话,先装驱动,论坛有的,或者官网下载也可以;
之前页面1.37,右边的链接,就是驱动下载处;
5.连上电脑后,如果插件加载成功,升级页面会从循环转圈的页面,变成一个按钮;
需要点击一个按钮,开始下载刷机;
6.如果用IE发现始终停留在转圈页面的话,改为世界之窗浏览器;
我就是在换了世界之窗后,才进入下载流程....
7.官网升级基本是无人值守的,漫长的等待,我下了近2小时;
但这个过程中不要断开手机;
8.升级成功后,会自动重启;看下是否2.3.4吧.
如果升级不成功,不要关闭浏览器,重新加载一次升级页面,就不用重新再下,而是直接往手机传数据
9.务必保障手机电力足够,最好是100%;
我就因为电力到零第一次升级失败,重新加载了一下升级页面,才ok的;
10.另外,我把官网升级的文件提取出来了,有兴趣做ROM的,也可以提取下;
文件格式是一个APK,解包后发现里面有其他手机常见的 update.zip,
但单独用这个zip不行,提示没有两个必须得txt文件;
B.升级全中文+中文短信
1.到http://bbs.wpcnn.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下载这位xd备份出来的rom;
2.解压文件,复制到手机内置存储的根目录,不要放T卡,
复制完成后的路径,应该是这样 \clockworkmod\backup\1970-01-01.14.28.47
3.刷CWM的recovery,文件同样在论坛有
http://bbs.wpcnn.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注意手机必须开usb调试;
4.完成后,重启手机再关机;
5.音量下+搜索+开机,进入recovery,
注意:看到CWM的图标出来后,要立即松开开机键,否则会直接进重启;
因为CWM的第一个选项是重启,而开机键是确定;
6.用音量键做上下选择,开机和搜索键,都可以作为确定;
7.保险起见,先双Wipe一下,就是CWM主菜单的两个WIPE;
8.选择 备份/恢复那一项,这里可以先备份自己目前的rom;
如果不需要,直接选择 恢复 restore,选择 1970-01-01.14.28.47 这个
9.等待,完成后重启手机;
如果WIPE过,需要重新走初始设置流程,安卓小人,右下方的按钮,选择语言,看见中文了吧xd;
如果没有,需要自己到设置里面去选择;
10,这个备份比较好的地方,是发中文短信,不需要设置本级号码了;
在设置的关于里,可以直接看到本机的手机号;
用联通和移动卡均试过,当然也可能是我N年前,在什么手机上设置过,这点不能完全确认;
基本就这样了,贴图比较麻烦,尽可能描述详细了些,,
有精力的XD,再搞一份图文教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