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353|回复: 660

[ROM相关] 首发 F160 MIUIV5【2014年1月14日】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3 23: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应该昨天发了,临时发现一个大bug,所以没有发出去,
我打算停止更新f160的miui了,但还得听听大家的意见,
另外我希望f160的romer放下成见,合作去尝试开发android 4.4,这机器停留在4.1确实有点可惜

这一版只能基于MIUIV5 之前的版本上加上刷 否则无法进入系统,我也不知道为啥,我遇到的情况是这样,无需双清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6金钱 +26 收起 理由
little__Mark + 1 赞一个!
pc18344 + 1 马哥,真的可以在你之前的版本加刷?前一个.
沫帛殇 + 1 赞一个!
Xaver + 1 赞一个!
看见 + 1 赞一个!
HAND + 1 很给力!
A_r_a_l_e_。 + 1 很给力!
huqichun + 1 很给力!
lxl824468671 + 1 很给力!
」啭∏悊∟ + 1
.Vire + 1 马哥 辛苦了
似水年华 + 1 虽然不用还是来支持下!
Ryuuku + 1 赞一个!
lexlong2007 + 1 谢谢 辛苦了
gcdzx + 1 比上一版有什么变化?
modian888 + 1 赞一个!
七夜鬼厉 + 1 希望马哥不要那么快放弃,尤其你说4.4后.
boydboy + 1 赞一个!
Swillow + 1 虽然已换土豪,还是支持马哥
时光匿名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13 2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马哥······希望有朝一日也能用上4.4啊······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3: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支持!!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3:3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了吧,再更新也没多大意义。尝试新东西才有前进的动力。不管只是160还是其他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3:3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期待4.4啊,力挺马哥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3: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miui差不多完美了·还是希望马哥能尝试开发4.4吧·这才是众基友最期待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3: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哥别离开啊,小二需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3:3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c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3: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期待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3 2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76359809 于 2014-1-14 09:25 编辑

希望马哥别停更MIUI.真心喜欢MIUI,4.4虽然好!可是miui到优化的很不错了!鄙视那些不喜欢用miui的机油!有了新的!却要求把miui抛弃!我只想说一句 支持停更的…你理解一直支持马哥 喜欢miu的机油们吗?我们都希望有个完美miui的出现!希望马哥能实现这里很多机油的希望!拜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