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25|回复: 20

[ROM相关] 关于JD 2.0版rom的bug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2 12: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凡是有任何不过发现  均在此贴反馈  我将进行整理后反馈给JD 以便下一个版本的修复
发表于 2014-1-12 17: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的拨号那个界面好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7: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aacc4580 发表于 2014-1-12 17:20
主要的拨号那个界面好卡,

拨号界面 ??   没感觉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7: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击界面会变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7: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延迟也挺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8: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aacc4580 发表于 2014-1-12 17:20
主要的拨号那个界面好卡,

拨号界面卡的话进入到辅助功能,关闭放大手势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8: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aacc4580 发表于 2014-1-12 17:54
双击界面会变大

拨号界面卡的话进入到辅助功能,关闭放大手势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18: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待机耗电有点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2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 面部特效 会跳出,用很早以前星大那个汉化补丁包可以解决
除了LZ解决的闹钟、迷你拨号、文件夹三个文件外还有:
移动数据每次开机都要选择,设置过了但不管用
电话拨号盘还是原版默认的拨号到韩国和拨号到其他,但有时候又会变成只有绿色拨号键那种了,估计跟移动数据有关?猜测
设置 语音识别 会跳出
开着皮套接电话,说着话的时候合上皮套,就自动静音了。这种情况连续出现过几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触发的
图库删除图片时弹出确认框,取消两字还是韩文
暂时这些~感谢大神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2 21: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广发手机证券闪退。。。。118版本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