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033|回复: 666

[ROM相关] 分享一个极度精简、省电的GPro4.4.2,L版本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0 17: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暗夜 于 2014-1-11 11:12 编辑

根据008大大冬至版本精简,可以开启ART模式
GAPPS仅保留帐号、同步及商店
第三方仅增加RE管理器,钛备份及百度输入法
必须用recovery6.0.4.5刷入!


下载地址(正常字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载地址(小字体):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下载了小字体版本的,DPI调回原来的方法:
RE管理器找到sysyem/build.prop文件,长按,选择“在文本编辑器中打开”
找到“ro.sf.lcd_density=320”这一行
将320改为480,保存退出,重启
或者将压缩包里的文件解压出来替换system目录下同名文件,属性改为rw-r--r--



system/priv-app文件夹精简后保留内容


system/app文件夹精简后保留内容


安装完成后界面


耗电情况


系统界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Beyond_阿修卢 + 1 进不了系统??
laopozai00 + 1 楼主的这个ROM我是很喜欢的 ,起码不会想一.
Looking_4_Mysel + 1 一个晚上待机用了四十多。
上帝有点二 + 1 关机下可以充电吗?
25770725 + 1 感谢楼主!问下PDI怎么调回来?.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10 17: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多省点啊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5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1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臭狗他叔叔 发表于 2014-1-10 17:17
有多省点啊

我电话不多,用两天没什么大问题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7: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什么版本?L? K? S?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7:2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啊,系统怎么样,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7:4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什么版本?L? K?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10 18: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LHZ 发表于 2014-1-10 17:49
楼主是什么版本?L? K? S?

忘记说了,我是L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8: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8: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0 19: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