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15|回复: 5

[求助] 已解决!求F180L20T去拨号选择和去韩文拨号面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9 08: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hbssfay 于 2014-1-10 06:05 编辑

昨天手机自动升级到了20t,求大大们做个去拨号选择和去韩文拨号面板!!谢谢了
发表于 2014-1-9 1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需要啊,能给个教程最好了,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9 1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bssfay 于 2014-1-10 06:06 编辑

已解决,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9:4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去看看吧好像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5: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我求s版20m的去韩文拨号面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9 14: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同求 ,请大大么出手相救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