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07|回复: 664

[ROM相关] 【ROM】第三方-4.4.2-For- LG Optimus G-ROM合集--.01.10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7 22: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鼎_/yx_少 于 2014-1-10 16:11 编辑

以下ROM都是第三方官方团队支持






本帖收录国外第三方ROM会持续加入)
没有经过任何修改   仅修改刷机验证方便通刷
应该都带ROOT     不带谷歌服务
(本人手机坏了没有经过测试)
相信都可以刷入   (毕竟是团队支持)


下面正菜(相关介绍下次补充 或者自行百度)

vanir-4.4.2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dokdo-4.4.2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yanFox-4.4.2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ommotio-4.4.2
下载链接: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014.01.10号更新原帖下载地址    没修好手机前不上论坛了    大想要的自己去下载吧!
管理员看到也可以我版主了      现在大G当功能机了!!

vanir-4.4.2每夜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CyanFox-4.4.2每夜版:                        

dokdo-4.4.2每夜版:        

Commotio-4.4.2每夜版:               
BAM-4.4.2每夜版:                                          






免责声明:
以上资源来自互联网        本人不负责刷机风险

(等有钱修好手机再继续折腾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fuyan1990 + 1 E970能用哪个啊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大胆尝试吧!!放心   不会变砖的!!!切记刷前做好备份工作!!!!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7: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 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6: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大大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6: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溜烟试个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21113131314444455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3: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3: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撒旦法师打发斯蒂芬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3:0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鼎_/yx_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1: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8 11: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IOP&TLKGY)YHKLKYHKL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f@hh$@tybdrg#@hhg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胆尝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手机还没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鼎少,手机还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7 23: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aixr521 发表于 2014-1-7 23:05
你手机还没好吗?

没有哇,需要换屏幕总成才可以,都不敢刷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7 23: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lrdwudi 发表于 2014-1-7 23:05
鼎少,手机还修么???

没有哇,需要换屏幕总成才可以,都不敢刷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