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07|回复: 596

[ROM相关] 【盛悦D.Yang】全新定义D-UI,靓爆眼球!已上传修复BUG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5 01: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angyang0507 于 2014-1-12 03:33 编辑

    首先,感谢越南Vegaviet论坛的ducngock大神制作的ROM蓝本,前一阵子在Vegaviet论坛上面看到了这个ROM蓝本,由于前一阵子比较忙,没有能够对这个ROM做出本地化,现在空下来了我在此基础上做了本地化以及优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个ROM!后期我将会持续更新,并加入一些实用的功能!

盛悦首发,D.Yang出品



感谢列表:蒋哥、小马哥、明大、星大以及越南大神ducngock!







    准备将这个ROM命名为全新一代的D-UI,这里感谢越南大神的蓝本,给了我很多的启发和灵感!我后续将会持续美化并加入实用功能,以及做到系统各方面的优化,现在我已经对后面ROM路线有了一个计划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本次更新重新上传了底包,修复了已知的3个大BUG,希望大家喜欢~
    这次更新之后,我将会制作V2版本,希望大家持续关注盛悦网!关注我!谢谢~

1.12修复版说明:
01、修复重启变英文或者重启变韩文的问题
02、修复WIFI汉化导致的FC问题
03、修复下拉菜单点击VEGA图标出现的FC(去除T模式)
04、重新集成224底包,修复底包文件导致的Recovery失效,默认刷入Recovery 6.0.2.8版本



ROM说明:
01、全新定义UI,风格清新靓丽,绝对是840迄今为止最美的ROM!具体美化内容请看截图,绝对大靓!
02、基于官方224制作,并破解漫游。
03、本ROM加入了底包文件,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只要有recovery就可以刷入本ROM!
04、去除国家代码。
05、短信破解,支持长短信。
06、完全汉化,汉化程度达到95%以上。
07、本ROM加入了一些常用的软件希望大家能够在联网的情况下使用2-3天,算是对我的一种支持,毕竟Romer不容易~D.Yang在此谢谢大家了。

暂时发现以下BUG:
  重启变英文(很快修复,我已经在搞了);   ——已经修复
  点击快捷菜单的VEGA,也就是同步会出错;  ——已经修复
  智能WIFI汉化有问题,导致点击FC,暂时先用英文版。 ——已经修复

已经修复所有BUG,已经上传修复版本,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废话不多说,赶紧上图:





1.12更新ROM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希望大家能够一直支持我,支持盛悦论坛~
之前接手了840的开发,我会履行我的承诺,给大家更好的RO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7金钱 +17 收起 理由
lemon.n.y + 1 好像长短信不能发超过140个汉字(3条)啊?.
fengshutao + 1 汇报个BUG,我是移动182的卡,数据链接提示.
hello1122 + 1 介面非常覯!有繁體嗎?
287364781 + 1 赞一个!
nsyncshao2 + 1 我替换整个font文件夹,解决重启丢失字体问.
萨斯 + 1 界面挺好 就是容易系统字没了 改成全屏字就.
yuhaoz + 1 很给力!
apollowade + 1 漫游依旧存在
鱼的眼泪我 + 1 最好拨号能用拼音
linshy5005 + 1 支持大大啊!
┍濄呿~ + 1 看到希望了,支持!求透明状态栏补丁!感谢.
tsf52013 + 1 赞一个!
TOOONG + 1 很给力!
ymhdlhf + 1 赞一个!
爱、很简单 + 1 神马都是浮云。
.斜眼酱 + 1 赞一个!
ζyt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4-1-5 01: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啊沙发~~~

点评

界面很好,就是状态栏快捷开关 开和关颜色变化不明显 有时难以区分 希望能改善一下  发表于 2014-2-23 08:43
优点:界面精致,功能完备,耗电较小,信号好,兼容性好。缺点:网络连接会断开,移动卡。有漫游标志,数据连接的确要打漫游。  发表于 2014-1-29 20:33
大大 透明状态栏啊,能带网速显示更好!真心希望您出个补丁啊!  发表于 2014-1-26 19:48
T9拨号联系人搜索+归属地(来去电,通话记录,短信)+通话接听挂断震动......好吧,我承认我贪心了!衷心感谢您的付出和分享!  发表于 2014-1-16 01:03
希望大大能够修改一下状态栏高度!透明的当然更好!建议使用小米通知栏,小米通知栏简单,清新,而且好看;-)!大大辛苦了!谢谢大大!  发表于 2014-1-14 15:44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_信信信信信信 + 1 其他没什么问题,就是耗电好大。要是能把状.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1-5 01: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晚了还在写贴子呢!
发表于 2014-1-5 01: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明天就可以下载啦!!!!!!
发表于 2014-1-5 01: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栏可以出个半透明的嘛~~
发表于 2014-1-5 01: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看到了几个ios的ui和扁平化。。
发表于 2014-1-5 01: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地址。。。。。。。。
发表于 2014-1-5 03: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4-1-5 03: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  正刷入。
发表于 2014-1-5 0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又有rom刷了,谢谢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