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16|回复: 22

[ROM相关] 自己测试的MIUI和乐蛙耗电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1 19: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illowzn 于 2013-12-31 19:18 编辑

自己测试的,都是充满电后一晚待机到第二天。其中乐蛙充满电后还接了个5分钟的电话




以上就是我测试的。。很简单。高深的不懂了


个人感觉乐蛙耗电情况十分满意,MIUI耗电太猛。。。。本人S版,其他人情况可能不一样,仅供参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2-31 19: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K版的,MIUI耗电也很厉害=。=
发表于 2013-12-31 20: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为发烧而生,名不虚传。
回复 支持 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MIUI耗电也很厉害,,是正常~!
回复 支持 4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待机感觉耗电效果和其它汉化的官方rom效果差不多,可好像用用程序耗电比官方的rom去电快,反正现在的乐蛙我自己用用很满意了,至少目前不会再刷回官方rom了,耗电其实对比官方也可能就差那么点,不会大很多,所以也没觉得大不了,我是s版
的手机,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12-31 20:12
miui为发烧而生,名不虚传。

黑的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7 18: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870L版MIUI昨晚22:35睡觉,46%的电,今早7:00起床 只有15%了 楼主耗电略大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17: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不耗电就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23 08: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luojie 发表于 2013-12-31 20:21
黑的漂亮

黑的漂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06: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x6002z 发表于 2014-1-18 00:06
待机感觉耗电效果和其它汉化的官方rom效果差不多是miui还是了挖?

乐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8 0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聊带郁闷 发表于 2013-12-31 21:05
是的,待机感觉耗电效果和其它汉化的官方rom效果差不多,可好像用用程序耗电比官方的rom去电快,反正现在的 ...

待机感觉耗电效果和其它汉化的官方rom效果差不多是miui还是了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耗不耗电要看亮屏时间,我使用来看,MIUI和官方的亮屏时间相差不大。乐蛙还没试过
光看待机看不出,装个绿色守护+省点模式,MIUI待机也不少电
发表于 2014-1-1 00: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安卓OS_45%当然耗电了。我MIUI待机8小时不掉电。
发表于 2014-1-3 08: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L版的,MIUI 耗电也很厉害!

(*^__^*) 嘻嘻……
发表于 2014-1-5 1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850l刷小米没你这些问题!开着wifi挂Q,一晚10%左右,乐蛙也是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