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93|回复: 170

[讨论] 官方4.12可超频至1.8Ghz 内核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9 15: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Мelоdy? 于 2013-12-29 15:04 编辑


内核地址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milk_tea_not_al + 1 有更新吗?这内核有硬伤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29 15: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心可以试试!!!!!!!!!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9 15: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不留
发表于 2013-12-29 15: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4.12可超频至1.8Ghz 内核
发表于 2013-12-29 15: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超频至1.8
发表于 2013-12-29 15: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先回后下!!!!!!!
发表于 2013-12-29 15: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这个怎么样
发表于 2013-12-29 15: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12-29 15: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发表于 2013-12-29 16: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用的什么ROM 可否给个链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