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39|回复: 330

[软件区] RE管理器3.16汉化版--已测试,完美!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7 21: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ⅴιㄗ贵镞桖统 于 2014-1-26 21:36 编辑

刷了明大的MIUI,发现RE管理器不好用,就网上找新版本,搜了半天都是英文的,要不就是闪退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用的,汉化的不错,就转载过来
下载后解压后直接安装

RE管理器3.15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E管理器3.16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4-1-1 2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洗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10: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0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1 23: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试试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09: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干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08: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07: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Xcccccvvvcccccx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9 02: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需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02:5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谢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8 02: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一直都还是在用低版本的re,必须得更新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1: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1:3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2-27 2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网上找新版本,搜了半天都是英文的,要不就是闪退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用的,汉化的不错,就转载过来
发表于 2013-12-27 22:2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3.11,试试有什么不同
发表于 2013-12-27 22: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  
发表于 2013-12-27 23: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12-27 23: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卡刷还是APK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7 2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erman910 发表于 2013-12-27 23:16
你这是卡刷还是APK的??

解压后安装
发表于 2013-12-28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加个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