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93|回复: 10

[讨论] 什么时候才能有新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3 09: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有刷过包包了,现在用的L大的20F,L大的ROM功能很强大,唯一不好就是游戏兼容性问题,我用飞雨的都可以玩,用L大的就不可以。
期待L大和飞雨大大快点出的包包,据说F160现在都有双击唤醒内核了,希望飞雨和L大的下一个包包也能把双击唤醒加入进来,这样F200就算完美了。

   期待飞雨大神和L大 移植的顶起来。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1250pp + 1 神马都是浮云
悠悠乐了 + 1 很给力!
zerovvvv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23 10: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应该会有吧
发表于 2013-12-23 1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12-23 11:4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2-23 1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发推特催LG了
发表于 2013-12-23 16: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个肺 支持一个
发表于 2013-12-23 19: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一     个     。
发表于 2013-12-23 20: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最好,自己精简自己优化。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10: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Wowtwt 发表于 2013-12-23 20:36
官方的最好,自己精简自己优化。

官方的问题多,还要折腾,太麻烦。
发表于 2013-12-24 16:4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闪亮。。。。。。。。。。。。等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