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92|回复: 270

[ROM相关] 合金风格蓝色UI修改版(基于Post2.2 special)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9 17: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lex6jg 于 2013-12-20 09:43 编辑

本rom基于Post2.2 special,只是做了界面的修改,图片资源来自经典CM主题Alloy系列。现在官方很久没有更新了,爱捣腾的机油可以刷来体验。
============================
Post2.2S是棒子官方系列中比较好的版本,其中引入的来自越南Sling系列的附加设置经典实用。没有明显bug,不像一些版本比如POST_Aroma系列,有些设置搬来了却是摆设,功能不可用。
***********************************
修改内容:
修改框架UI和部分引用官方框架的apk为黑色背景,合金风格;
修改状态栏布局,信号居左,电池在最右;
状态栏字体加阴影(在亮背景下不会看不见);
日期时间区提到顶端,下拉透明,通知条目透明;
增加索尼壁纸及其选择器,增加Oppo Color OS字体(可能某些特殊字符);
更换天气,修改部分G2样式图片(支持主题皮肤)
(注意快捷开关动画变为彩色变幻闪烁,热点动画没有修改)
**********************************
上图





========================
刷人方法:
此版通刷,请在官方框架4.1系列(官方或移植国际版)下,Recovery双清刷人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楼有显示补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钱 +9 收起 理由
qq471693655 + 1 我的K版WIFI打不开,怎么解决?.
founder2007 + 1 WLAN打不开呢,L版的。
lexlong2007 + 1 请问L大最新的rom可以用吗?有亲测试了吗?.
时光匿名 + 1 神马都是浮云
604279986 + 1 要是有双击锁屏就更好了
j549833665 + 1 赞一个!
Ryuuku + 1 赞一个!
花和尚勇哥 + 1 欢迎alex6jg来sonyue发帖。
比烟花还要寂寞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9 17: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ex6jg 于 2013-12-20 09:42 编辑

沙发不留
=============
有机油反映充电提示字体看不见,虽然不影响使用,还是修改一下颜色好。另外修改设置里的部分显示字体。替换就好。
显示修改文件

点评

谢谢了 之前没有看到  发表于 2014-1-12 10:39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lexlong2007 + 1 一点积分不成谢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7: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啊,为小2做贡献的人们!!!!!!!!
发表于 2013-12-19 17: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发表于 2013-12-19 17: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通刷吧
发表于 2013-12-19 18: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2-19 18: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2-19 18: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个,谢谢给力
发表于 2013-12-19 19: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12-19 19: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一个,目前集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