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66|回复: 16

[ROM相关] 致:LG_F240S 版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7 17: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ge472931 于 2013-12-17 17:20 编辑

          LG_F240S  斑竹身体好啊,接连几天发rom,看了很激动啊,可惜我入手的是F220K,只能瞎激动了。
事实是每天都在论坛逛F220K版块死水一潭,飞雨已经许久么有露面了,当然他是在G2耕耘呢,这都快俩月没见过新rom了,俩月啊,大神们,、F220K版块在论坛里真真的是太冷清了,这简直是荒凉啊!
     回到正题,我看了斑竹的rom,心潮澎湃,想用自己那在LU6200区积累的一点点动手能力移植一下,搞了一天,看了好多移植教程。。。。。。结果还是没搞出来。。。。。。总是卡在rec,刷KDZ都刷了7、8遍了, 无奈啊。。。看来制作rom还是高端人才才能玩儿的啊。
     话说,F220K硬件配置不是跟F240LKS是一样儿一样儿的么?这里有个小小的请求:斑竹能否将发布的rom小小的移植下呢?斑竹向来是乐于助人的,我想着对版主来说不是太困难吧!当然这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实在是很难移植,那斑竹就当我没说,我就是替F220K的机油们争取点大神的关注!
    最后感谢 LG_F240S 斑竹,飞雨大大。。。。。。
    多说一句,F240的机油帮忙顶一顶吧,金币不多,但还是有点,诸位机油捧捧场啊!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LA6 + 1 同求
acer-A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7: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先顶一下,希望能被斑竹看到。。。。。
发表于 2013-12-17 17: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220机油顶起来,恳请大神
发表于 2013-12-17 17: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S版表示与有荣焉
发表于 2013-12-17 17: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自已试着玩玩。将system.img取出,在linux mount, 修改/system/app,etc. 等等,再将修改过的system.img用adb dd 覆盖,重启。至于修改kernel和安卓文件系统,需要有一定的水平,需要时间地。
发表于 2013-12-17 18: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若硬件差不多一样就直接大胆滴刷机吧,,我就将F240K手机都刷其它型号的kdz文件再刷K版的补丁,一样用,刷过F240L版的10Y与10Z、E988的10D。按理说,F220一样刷吧,因为硬件几乎一样~~~
发表于 2013-12-17 18: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孩子…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23: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啊,你怎么就不来看看呢?
发表于 2013-12-18 11: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240L。来帮你顶顶~~~
发表于 2013-12-18 11:3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道中人当然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