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35|回复: 249

[讨论] 自F240K到手的刷机和使用感受!只代表个人观点@不喜@易!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7 10: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ukun100 于 2014-1-9 12:18 编辑

近几天又分别刷了斑猪的韩简版-------------------又10z简版-------------------再又F310L10CROMF240X F310L10C ROM20140106.zip。总是感觉不是很完美,相比F240K的10x还是有欠 ------------,最终还是回到了10x了!!!!!!!!


通过这几天使用10x的自己精简了韩apk和一些用不上的程序的感受。我自认为像F240这样的配置,现在的10X固件已经很好的了,如果高手们适当的优化和本土化一下就相当的不错!官方的系统稳定性是最好的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国行风格-通刷版





    魔趣V2稳定版





    LG F240L/S/K/E988港台版专用内核ThunderKernel-v2.9版
最不喜欢-miui.
最后又回到F240K-v10X精简了韩apk,加一个来电归属地,感觉到各方面的稳定-流畅-很省电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2-17 1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电池很厉害 是内核原因吗?
发表于 2013-12-17 10: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发表于 2013-12-17 1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2-17 10: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发表于 2013-12-17 10:3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精简列表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bee 发表于 2013-12-17 10:30
楼主你的电池很厉害 是内核原因吗?

原版本来就很省电的,用自启管理禁用了不用的apk,还有LBE配合就好!
发表于 2013-12-17 10: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的发短信问题、彩信问题解决了没?我一直在原版kdz与cm11之间徘徊中~~~~~~~
发表于 2013-12-17 1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F240K到手的刷机和使用感受!只代表个人观点@不喜@易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0: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ewanfu 发表于 2013-12-17 10:37
原版的发短信问题、彩信问题解决了没?我一直在原版kdz与cm11之间徘徊中~~~~~~~ ...

在APN设置彩信,再用一个拨号apk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