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52|回复: 14

[求助] 悲剧了。解BL竟然变成secure booting error这样。帮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7 00: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进入DOWNLOAD模式,
但是F180 20L的固件刷进去还是这样。

到底要怎么搞。。。。
麻烦大家帮帮忙,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2-17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qa555111 发表于 2013-12-17 09:42
开不了机。

下载模式也可以强刷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10: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官方套件,我上次就是这么悲剧的,用官方套件刷完后,root,解锁就ok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0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梦终空 发表于 2013-12-17 09:00
开机强刷KDZ
转载方法:
更新刷recovery的方法:

开不了机。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7 09: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机强刷KDZ
转载方法:
更新刷recovery的方法:
1.下载某个版本的recovery
2.下载工程版bootloader(必须刷,否则启动不了第三方recovery)
其实上面两个文件,刷miui官方教程的工具包里都有,而且里面提供刷rec的脚本undate.bat,建议先试试,如果不行,再看下面的手工刷新教程
1.将recovery命名为recovery.img,  bootloader命名成bootl.img,一起放入sd卡根目录
2.手机开启调试选项,连接电脑
3.启动cmd,跳转到adb所在目录(这个大家肯定有吧,每一个刷机工具包都有)
4.运行adb shell命令
5.运行su命令,这时前面的$会变成#,这也证明root是成功的
6.运行cat /sdcard/recovery.img > /dev/block/mmcblk0p13
7.运行cat /sdcard/bootl.img > /dev/block/mmcblk0p7
刷新完成。。。。。。。。。
详细出处请参考:http://bbs.gaod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59010&page=1#pid125114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0: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Smi|e〆寛 发表于 2013-12-17 10:05
下载模式也可以强刷

download 模式 刷不进去,旧版的也刷不进去。新版的刷机工具说我电量不足。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1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ywbggg 发表于 2013-12-17 10:05
用官方套件,我上次就是这么悲剧的,用官方套件刷完后,root,解锁就ok了

官方套件具体要怎么弄???
发表于 2013-12-17 1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解bl也遇到过,后来只好刷kdz,论坛有怎么刷kdz,我也是一步一步看着刷
发表于 2013-12-17 15: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qa555111 发表于 2013-12-17 10:54
官方套件具体要怎么弄???

上lg官网,下载类似诺基亚pc套件的lgxx,忘了。然后把手机进入download模式,上下音量键+开机键。插上手机,到时候剩下的都是自动了。
发表于 2013-12-17 20: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救砖kdz  老版本工具可以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