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00|回复: 12

[[讨论]] 使用心得移植[Update to 4.4.1][Kitkat4.4.1]CM11 4.4 For lu6200 [7/12-20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6 21: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过一番折腾总算弄好了,使用几小时发现以下问题。
                       1.微信朋友圈闪退,主页无响应。聊天还可以
                       2.流畅度一般,真心希望可以有个速度与外貌俱全的rom
                       3.表示不知道怎么设置移动网络
                       4.没有发现root权限图标,本想用海卓设置网络,海卓权限不足无法使用。
      4.4界面真心很喜欢,希望richy2002可以有更多优化,在这个越来越少人做6200rom的时候,表示极力支持,加油! 本人刷机爱好者,水平不高,如有说的不当之处敬请见谅,期待richy2002更多更好的作品,加油!
      问个笨笨的问题,这个CM11 7/12内核:http://pan.baidu.com/s/11mRLq怎么使用?欢迎解答!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YOU谁会在乎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16 2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来看下有没新的包出来,支持richy2002版主更新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22: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vicki8321 发表于 2013-12-16 22:05
每天都来看下有没新的包出来,支持richy2002版主更新

嗯嗯,我也是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22: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搜了一下,不知道刷内核要不要双清,反正我没双清!内核也挺好刷的!
发表于 2013-12-17 1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richy2002
发表于 2013-12-17 20: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jie526 发表于 2013-12-16 22:19
搜了一下,不知道刷内核要不要双清,反正我没双清!内核也挺好刷的!

你刷的这个内核怎么样呢?你刷的这个 4.4的内核吗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7 21: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侽魜↘_癡情 发表于 2013-12-17 20:06
你刷的这个内核怎么样呢?你刷的这个 4.4的内核吗

是那个主题的内核,可惜才说完好刷就卡界面那了,只好重刷rom,还是别刷了,太折腾了!等新rom出来吧,另外,4.4的系统貌似有些软件不兼容,出现好多问题,凑合用几天,实在忍受不了再刷回去。
发表于 2013-12-18 14: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richy2002
发表于 2013-12-18 14: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jie526 发表于 2013-12-16 22:19
搜了一下,不知道刷内核要不要双清,反正我没双清!内核也挺好刷的!

楼主、这个包有网络?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8 19: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丿流云 发表于 2013-12-18 14:55
楼主、这个包有网络?

我用wifi移动网络试了下没有连接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