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3-12-16 1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bingfuhao 于 2013-12-16 15:09 编辑
不知道楼主为什么要这样黑F200,两种可能要么是不懂,要么是真黑。首先屏幕比盖世三好不知道多少,完全没有你说的颗粒感神马,难道你的眼睛非常人LG官方介绍说这块屏幕是最好的,虽然没有达到1080P,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音质要配合v4音效和Speakerboost你就知道什么叫音质了。再有拍照是要技巧的,如果你有抖动的话,肯定拍不好,F200的对焦模式是很不好的,可以用第三方的软件拍照,推荐神拍手。
如果你用安卓手机不会刷机,不会设置系统,说不上是资深玩家的话,你是没有资格说一个手机的好坏的。。。。别用了几天就来吐槽,说不定你的手机是翻新的,屏幕都不是原装的了,我的话是很理智的,没有个人偏激,因为你是第一个说F200屏幕有这样情况的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