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90|回复: 25

[讨论] 关于f200不吐不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6 1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了f200这款手机,感觉这手机和它的屏幕一样,确实是个奇葩,忍不住吐槽一下。
lg不是做屏幕的吗,为什么这款手机显示驱动都调教不好!!图片太锐好不好!!全是麻点啊!!
lg不是国际大厂吗?为什么相机这么渣!!800万后置200万前置还没有国产500万加30万好吧!!
不是说有环绕音效吗?听歌完全不能啊!!即便不是主打音乐手机,起码得像个样吧!
对我来说最基本的三样都是个渣!


好吧,它也有一些微不足道的优点:4:3屏幕确实独特,体验起来意想不到的好。做工不错,窄边框设计很漂亮。2g运存很流畅。
有几个叼炸天的功能:红外线遥控,电视天线,4g网络,nfc……嗯,看起来不错,但在国内就是个装饰。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龙猫Zz + 1 真相帝
kingheart1234 + 1 坑爹奖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16 14: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2-16 14: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屏幕没有LZ说这样差啊,相机室内和夜间是要弱点室外还是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需求,音效方面自带的杜比低音确实下潜不够,而且还有点底噪,不过可以装V4音效。本人不是音乐发烧友就用自带的都够了,只是装的音乐都是无损格式的。
发表于 2013-12-16 14:5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花多少钱买的!!那么高要求你买苹果去啊,真逗
发表于 2013-12-16 15: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bingfuhao 于 2013-12-16 15:09 编辑

不知道楼主为什么要这样黑F200,两种可能要么是不懂,要么是真黑。首先屏幕比盖世三好不知道多少,完全没有你说的颗粒感神马,难道你的眼睛非常人LG官方介绍说这块屏幕是最好的,虽然没有达到1080P,显示效果还是非常细腻。音质要配合v4音效和Speakerboost你就知道什么叫音质了。再有拍照是要技巧的,如果你有抖动的话,肯定拍不好,F200的对焦模式是很不好的,可以用第三方的软件拍照,推荐神拍手。
如果你用安卓手机不会刷机,不会设置系统,说不上是资深玩家的话,你是没有资格说一个手机的好坏的。。。。别用了几天就来吐槽,说不定你的手机是翻新的,屏幕都不是原装的了,我的话是很理智的,没有个人偏激,因为你是第一个说F200屏幕有这样情况的人。。。
发表于 2013-12-16 15: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2-16 15: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5: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wubingfuhao 发表于 2013-12-16 15:04
不知道楼主为什么要这样黑F200,两种可能要么是不懂,要么是真黑。首先屏幕比盖世三好不知道多少,完全没有 ...


我吐槽的那几项主要是和之前的手机 步步高x1st对比,屏幕、拍照、音质确实不如前一个手机。
谢谢你说的那几个软件,希望用了会有改善。
发表于 2013-12-16 15: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Run 发表于 2013-12-16 15:35
我吐槽的那几项主要是和之前的手机 步步高x1st对比,屏幕、拍照、音质确实不如前一个手机。
谢谢你说的 ...

v4音效要设置好才行的,最好下载最新版本。我刚开始用F200的时候也很想吐槽,因为我对手机的外放很是挑剔的。记得v4音效对原生播放器是没有任何效果的!!!切记,最好用天天动听。。。你可以去我的帖子还在为开机扫描烦恼吗?进来吧。。找了好久终于有了。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 ... &fromuid=110964
下载那个附件,里面有个索尼音效。开启了效果会更好。。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6 15: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wubingfuhao 发表于 2013-12-16 15:43
v4音效要设置好才行的,最好下载最新版本。我刚开始用F200的时候也很想吐槽,因为我对手机的外放很是挑剔 ...

非常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