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68|回复: 267

[ROM相关] 你没有看错!!F240K10X_00.kdz 发布!要的赶快!!!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2 23: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非议55555 于 2013-12-13 17:16 编辑

如题,k版的,想要的留言啊,哈哈,顶起来大家都可以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内侧版本,不过肯定是最新的,快快下了啊
应网友要求,上传截图,请一定要顶啊,让更多人知道
不好意思啊,本来不想隐藏的,好不容易拿到的东西真心希望更多人知道,所以,理解理解。。。



百度盘: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金钱 +5 收起 理由
Antediluvian + 1 支持~但是我想说置顶贴已经早就更新了.
xxwxg + 1 晕,是K版啊?我这是S版,不知道能不能用.
hello_money + 1 如果有人弄个精简,优化,t9拨号,来电显示.
winlthp + 1 多谢楼主,楼主肯定是花了20元钱买的,多谢.
ewanfu + 1 帮忙弄到F240K的10z的包吧。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12 2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正在下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3: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怎么新还不是4.12!现在用北山的4.41就是通话声小了点!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2 23: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0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4.2的吗?
发表于 2013-12-13 05: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双击锁屏功能 ?
发表于 2013-12-13 07: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来备存
发表于 2013-12-13 08: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三十二个赞哟~
发表于 2013-12-13 0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2-13 1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存下备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