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23|回复: 148

[ROM相关] 官方142vibe+miui风格漂亮无限最新版(12.13设置加入工程模式)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2 0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loglgj 于 2013-12-13 00:20 编辑

声明:盛悦首发,欢迎无修改转载,保持rom完整及注明来源。
:某爱封号的论坛禁止转载。

以官方142为底包,融合miui和vibe的美观。漂亮无限。
重构下拉栏,进一步完善主题。

12.13:   补丁:修复状态栏一个小bug,顺便在设置里引入工程模式。卡刷补丁即可。




大概内容:移置新版vibe音乐 vibe文件管理器 优化天气插件 美化主题  重构下拉  。。。细节记不得

其余优化及桌面截图参见
HWg700U142VIBE+MIUI_Style稳定版适合长期使用http://bbs.58zn.cn/forum. ... 6677&extra=page%3D1
黑色风格:


白色风格:



地址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补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chenzhi1102 + 1 太好啦
灿若星晨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12 07: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老大,很漂亮,是基于官方美化的还是vibe?

点评

纯官方  发表于 2013-12-12 09:10
发表于 2013-12-12 09: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宠宠欲动了~~~
发表于 2013-12-12 09: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你 老大
发表于 2013-12-12 0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刷机了
发表于 2013-12-12 09: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
发表于 2013-12-12 0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放出来吧 我迫不及待了
发表于 2013-12-12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感谢大大们的辛勤劳作!
发表于 2013-12-12 1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在睡梦中~~辛苦暖大了!
发表于 2013-12-12 11: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移植一个好用的 拨号和联系人管理软件???

点评

下载个QQ通讯录 挺好的  发表于 2013-12-12 11:32
拨号是核心应用,不配套容易出问题的。不能随便单独搞。  发表于 2013-12-12 11:2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