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666|回复: 32

[资源] 泛泰A890 S K L 3版 官方驱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16: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佰事 于 2013-12-24 13:57 编辑

跑去韩国的网站上下载来了 看都没有人做就分享下
泛泰L版官方驱动
http://pan.baidu.com/s/1gUljU
泛泰S版官方驱动
http://pan.baidu.com/s/1sz2jg
泛泰K版官方驱动
http://pan.baidu.com/s/1F0dGw
发表于 2013-12-12 16: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大大分享。
发表于 2013-12-12 11: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热心分享
发表于 2013-12-12 23: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謝分享
发表于 2013-12-11 16: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GOOD............
发表于 2013-12-13 10: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还是比较多,虽然用不上还是要支持下
回复 支持 5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8 1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热心分享
发表于 2013-12-28 04: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有改动过的韩版机
用上电脑模式的时候
自带有的
发表于 2014-1-5 1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FASTBOOT驱动吗
发表于 2014-1-11 21: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是新手
請指點如何安裝A890K驅動程式.

謝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