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7|回复: 7

[讨论] 大家都在用哪个版本的ROM 好用么 踊跃点来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15: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过125台版,JD118刷了进不了系统,在用116汉化,感觉116是最快,发热量也最低的  安兔兔得分116ROM最高36751  125台版也可以 不过没116快,发热量也比116高, 安兔兔虚拟机得分比正常低2000分。 116就是BUG稍微多点点 其实还是希望JD大神,零度大神等等大神们多做好ROM 最好做个能把游戏数据包装到外置卡的ROM 哈哈 支持的帮忙顶啊 890区活跃度已经完爆880区了 前几天还是880区稍微好点。大伙别只看不说啊 ,不然ROM不可能有更新啊。
单选投票, 共有 31 人参与投票
12.90% (4)
38.71% (12)
35.48% (11)
12.90% (4)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2 21: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说下自己用的rom怎样么,发表下意见啊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19: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太冷清了,都不怎么抱希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2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机器 还没到!到了 开刷!! 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2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意楼上,会越来越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3 23: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125台版,短信软件有好像有些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0: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好起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7 2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116,用JD的118还是有些费电,现在用的125台版,刷的126内核,省电倒是省电,就是跑分太低,还不到2.6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