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27|回复: 192

[教程] 三星GalaxyS4 LTE(E300K/E300S/E300L)ROOT教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09: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其实这个大家都会,就是很多新手不会老找这个那个的麻烦,下面教程,刷原版rom的可以直接弄了

1下载Odin3 工具,其实这个就是线刷工具,必备的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2下载cofface_S4_recovery_cn_V3.1.tar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3电脑装好驱动,手机关机重启进入刷机界面(home加开机键加音量键减)进入
4,打开Odin3,com6黄灯显示(不同版本的颜色不同)找到pda找到cofface_S4_recovery_cn_V3.1.tar,
QQ图片20130806230454.jpg (104.72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8-6 23:06 上传



然后点开始,等几秒就刷成功了pass显示为成功
5重新开机(开机键加home键加音量键加进入rec界面)
6进入rec界面后选择最下面cofface附加功能选项进入就看到中文获取root权限,确定后重启你的系统就root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2-14 18: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老大:D:D
回复 支持 6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00: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E300K/E300S/E300L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9 17: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Q:Q:Q:Q:Q:Q:Q:Q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23 15: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啦
发表于 2013-12-24 2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发表于 2013-12-28 19: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啦
发表于 2013-12-29 1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馈赠谢谢
发表于 2013-12-30 14: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发表于 2014-1-6 01: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用在最新版本中吗?4.3版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