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20|回复: 327

[教程] cm11开启虚拟按键,不用担心home键了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0 2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qt137 于 2013-12-13 11:10 编辑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或许有人不喜欢,但还是发一下吧,喜欢的支持下。

若要改回来呢  把qemu.hw.mainkeys=0删掉  重启就可以了,
上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北山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10 2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好用,就是虚拟按键上面的图标少了三分之一
发表于 2013-12-10 2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测试,真的可开启...方便多了..反正5.5寸屏幕不在乎多一排虚拟按键,感谢楼主分享这实用的教程
发表于 2013-12-11 09: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home键很少用!
发表于 2013-12-11 09: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G炮就是不喜欢虚拟按键,现在为了不用HOME键自个又加上了虚拟键,何必呢....
发表于 2013-12-11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哪?我一般都是这样改:按menu键是返回,按home键是q键,按返回键是home键~~~按Q键是才是menu键~~~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顶一个啊啊
发表于 2013-12-13 1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t not good for F240
发表于 2013-12-13 13: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测试,真的可开启...方便多了..反正5.5寸屏幕不在乎多一排虚拟按键,感谢楼主分享这实用的教程
发表于 2013-12-13 13:4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