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93|回复: 201

[ROM相关] Carbon-4.3-12.07-FOR-E975/F180(汉化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9 2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鼎_/yx_少 于 2014-1-4 19:54 编辑

关于Carbon:                                                                                 

请访问人家官网 http://goo.im/devs/carbon

这个可以说是稳定版了,亲测F180L完美无BUG,

只是看到人家出了,本来对这个ROM就有好感所以体验了下

灰常不错,响应速度快,自定义设置应有尽有,还不乱。

归属地、农历显示、汉化,其他自测.............

具体看截图: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需要刷入谷歌服务: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837343554&uk=925700079                    

一般4.3内核可以刷入。

刷机方法:双清卡刷重启

                                                                                                        免责声明:

                                                                                                                            以上资源来自互联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绽放の + 1 赞一个!
Мelоdy?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9 20: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 哈哈哈啊哈哈
发表于 2013-12-9 20: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下
发表于 2013-12-9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啊
发表于 2013-12-9 2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了
发表于 2013-12-9 2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13-12-9 20:2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了4.4.1,就不像往下刷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9 20:3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ixr521 发表于 2013-12-9 20:29
用了4.4.1,就不像往下刷了

你试试。不用多久。设置下动画。个人感觉相差不大
发表于 2013-12-9 2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3-12-9 2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