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6|回复: 6

[[求助]] 我只想问一句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16:0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X大还在为6200做ROM吗


至从9月28你可都没出现了哦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houqibu + 1 xp的包漏洞多得半死!!!!!!!!!!!.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7 16: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对 好久没看见 大大身影了       
@xchpower
发表于 2013-12-7 16: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xchpower @xchpower
发表于 2013-12-7 18: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都不在了
发表于 2013-12-7 18: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已经停止了对LU6200的只吃了,所以这里的大大基本都走了
发表于 2013-12-8 01: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貌似还没看到X大出现在别的专区......
发表于 2013-12-8 12: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鹿老了,后浪推了上来,,小鹿彻底该休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