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04|回复: 60

[资源] 恶搞一下猪哥。。。顺便把收音机软件发出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6 22: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猪哥看了别生气啊~闹笑话的,收音机软件提取自米2,不知道能不能用,请用re放入app修改权限~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发表于 2013-12-6 23:4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3: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什么玩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3: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6 22: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么?搞笑死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7 00:2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不支持,应该不能用吧,有测试的吗
发表于 2013-12-7 00: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888
发表于 2013-12-7 0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un266 于 2013-12-7 01:15 编辑

哈哈  太好了 试试看···· 希望E975有用
发表于 2013-12-7 0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丢到/systrm/app 里 权限211么· 为什么丢到里面没反应?
发表于 2013-12-7 07: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是周六哦去愧疚去了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