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8|回复: 41

[ROM相关] 个人乐蛙稳定版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 12: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乐蛙更新了稳定版既然不知道。。。
昨天看见了所以就做了一个给大家用用。

1.充电灯正常,但信息灯好像只有绿色,这是乐蛙的设定
2.修复了重力感应等潜在问题。
3.关于待机黑屏的问题我是没遇见过,本次小小修改了下内核,请自测
无其他说明,官方原版并支持ota升级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yld911 + 1 待机确实黑屏,我刷了好几期乐蛙,今天碰到.
蘫泥 + 1 W大 能不能移植一个4.3系统啊 不是有人.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位。。。。。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 12: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位。。。。。
发表于 2013-12-2 12: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发表于 2013-12-2 1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这个!!...
发表于 2013-12-2 14:2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买一送一拇指玩
发表于 2013-12-2 16: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顶一顶
发表于 2013-12-2 17: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很健康!!!
发表于 2013-12-2 17: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2-2 17: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把VIBE相机搞定吗?大哥,等了好久没见你有VIBE的动静!你可以试试把相机驱动弄成官方的相机驱动啊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