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671|回复: 154

[教程] 870L相机修复教程!!!!!!!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7 13: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iuzhi123456 于 2013-11-28 13:26 编辑

手机已经玩了2.3个月,官方相机一直是废的,不过可以用第三方。。。。。所以也就懒的去弄,今天心情好,闲着无聊搞了下!!!(PS, 卡刷官方ROM没用滴)首先找到依木雪发的教程|||http://bbs.58zn.cn/forum. ... 8242&extra=page%3D4 首先把他里面的两个S,L的官方ROM下好,他用的是860的REC ,我就比较郁闷了。。。。想想还是用870的CMW吧,自己习惯了CMW.. 两个ROM,一个CMW REC准备好。。。。。首先CMW双清刷入S的包,重启进入系统慢慢等待,第一次挺慢的,之后进入界面,看相机是否可以用了。如果相机好了(SIM卡会无法使用,别当心正常现象)再就双清REC刷L的那个包。。。。。。。完成之后,进入界面,OK了。。。最后进fastboot看下变成基底133啦吧(PS"最后刷了880的相机,拍照质量提高了。。)最后感谢依木雪的教程!!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发表于 2013-11-27 17: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矮马,太专业了,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7 1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4: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chi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3: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坏了的可以联系我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8 14: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a870 的相機真的太廢了
发表于 2013-11-28 16: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明大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8 17: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weide1980 发表于 2013-11-28 16:30
辛苦了,明大

......明大。。。。。。。。。。。
发表于 2013-11-30 01:3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