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502|回复: 53

[讨论] 做一下现在890的机型统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9 17: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统计一下现在购入IM-A890什么型号人最多,我准备出手购入IM-A890,做下参考,呵呵!准备跟着人多的机子走。
单选投票, 共有 53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11-19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oaboy 于 2013-11-22 12:55 编辑

必须L版,等大神入手890L,早日看见新r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7: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大大先出K的我现在机子除了能打电话什么都搞不了唉自己手贱归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17: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K!我跟着星星你,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0: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K先啊~~~~~~~~~支持KKKKKKKKKKKKK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1: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JD要放弃860K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2: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据可靠小道消息K暂时领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9 22: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ROM會有繁體中文選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00:1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喜欢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0 00: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900.听说外形很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