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3|回复: 9

[讨论] L大的ROM有一个bug,另外给你们一个惊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8 03:3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03:4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8 07: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啥呢,这些只是小fc 忽略不计。 顶L大
发表于 2013-11-18 07: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评分打错字 又按到回车键 晕了  。继续说希望有个比较完美的cm10的rom 支持L大
发表于 2013-11-18 10: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语言时会出现设置已停止提示 问题,应该是你没刷好吧,我都没有出现你说的问题,我用L大很好用,没有发现明显的FC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10:5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10:5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8 11: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辛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8 14:0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8 22:5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L V6刷入,静音可以用,语言fc,正在运行fc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