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79|回复: 36

[ROM相关] <<< 发布!!!! F300L 拨号 去 韩国 本地 选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7 23: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uanyunhui 于 2013-11-18 00:04 编辑

在这问一下,有没有需要的?300的版块好冷清啊!
文件已做好,自己也替换测试好了!!
要的多就发!!

方法还是老样子
用 re管理器 先删除system/app下的LGPhone.odex再解压缩附件文件替换system/app里同名文件
一定要删除
手机自动重启
然后就完美了,爽去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raizen + 1 F300S 可以用吗?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7 23: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布,肯定有人要的
发表于 2013-11-18 11: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人还很少
发表于 2013-11-18 16: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感谢你对F300的贡献
发表于 2013-11-18 2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有这玩意 绝对人见人要  
发表于 2013-11-18 21: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人见人要
发表于 2013-11-18 2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19 21:4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会不稳定吧?有没试验了的朋友?来告诉一声~
发表于 2013-11-20 22: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取下自带壁纸给我。。。特别是猫咪那些。感谢!发我邮箱吧730196457@qq.com。再次感谢
发表于 2013-11-20 2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F300S 可以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