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9|回复: 4

[ROM相关] bloglgj的B142 BUG反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23: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云水苍茫 于 2013-11-17 23:09 编辑

1、许多的程序的图标显示都不全,只显示一半!如钛备份、联通营业厅、UC浏览器、百度地图等等等等。

是不是美化的问题?用的是自带的文件管理器,RE管理器同样问题

2、LBE无法加载主动防御!!这个也很严重,似乎和授权管理程序有关系!(授权管理已经“允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bloglgj + 1 1 那是图标,只弄的一半。2 已查明是授权.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23: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问题还是很严重的!安装好的程序,显示的图标居然也不全!
发表于 2013-11-17 11:2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标覆盖的问题
发表于 2013-11-17 18:0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标测试没发现问题。第二点是授权管理的问题,换supersu即可。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7 2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bloglgj 发表于 2013-11-17 18:09
图标测试没发现问题。第二点是授权管理的问题,换supersu即可。

图标问题截图已上传。未安装别的软件。

点评

发现了,主题没做好,不影响使用的话等我修复再更新。  发表于 2013-11-18 11: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