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37|回复: 116

[美化] 删帖!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6 07: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亽散、曲未終 于 2014-4-30 19:54 编辑

版主请删掉!谢谢!
发表于 2013-11-16 1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9: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08: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2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亽散、曲未終 发表于 2013-11-16 13:51
首先不能降级刷机-也就是原来125的不能刷118或者116,所以你是不是降级刷机了?采用临时rec应该可以的 ...

我不是 降级刷的,我是从官方118 刷临时REC 刷,结果失败了!现在要刷BINX 也不行~~ 变砖了。。555555555555555555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8:5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高端的样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4:2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fjdjdhdhdhdhdh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6 1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多谢!!!
发表于 2013-11-16 11: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dq007 于 2013-11-16 12:12 编辑

太好了!多谢!!!第三方的recovery 也可以刷吗?~
发表于 2013-11-16 12: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刷啊 ??? 楼主,我下载好了 ,直接 临时 REC 刷 ,失败了啊 ,我官方118 以 root  装 临时 REC 刷的
发表于 2013-11-16 13: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you
发表于 2013-11-16 13: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6 13: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monkeyd2 发表于 2013-11-16 12:48
怎么刷啊 ??? 楼主,我下载好了 ,直接 临时 REC 刷 ,失败了啊 ,我官方118 以 root  装 临时 REC 刷的 ...

  首先不能降级刷机-也就是原来125的不能刷118或者116,所以你是不是降级刷机了?采用临时rec应该可以的,本来刷完就会把rec格式化了,不影响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