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2|回复: 20

[ROM相关] 发个自用的G700联通版B138精简美化RO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5 10:4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ky_不懂 于 2013-11-15 10:48 编辑

手机发帖没法上图,官方的截图都一样。

状态栏电池图标我删了,可以去设置—电池—打开百分比显示。

全包229M,无推广,留作备用包也不错。

地址: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linway + 1 很给力!只是好像工程模式进不了啊.
偷故事De人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5 1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好好珍藏。。。。。。。。。。
发表于 2013-11-15 10:5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好啊!!!
发表于 2013-11-15 1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提供,鼎力支持!!...
发表于 2013-11-15 11: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3-11-15 11:4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11-15 1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呀看看好看
发表于 2013-11-15 14: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w asa s as as
发表于 2013-11-15 15: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呀看看好看
发表于 2013-11-15 16: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用的G700联通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