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01|回复: 1065

[ROM相关] 韩版9500-SHV-E330S-Android 4.3专用本地化中文ROM线刷包-ROOT稳定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4 18: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nknown 于 2013-11-14 22:53 编辑

此ROM仅支持韩版E330S版本.高通CPU加强版那款
基于官方原版E330SKSUBMJ7_E330SSKTBMJ6_E330SKSUBMJ6_HOME.tar制作
完美本地化,支持root权限.去掉漫游的R




说明:
1 完整线刷包支持Root权限,最新suppersu 1.65版本

2 支持来去电通话归属地,支持短信归属地,支持通话记录归属地


3 支持高清百分比数字电量,支持右上角时间锁屏

4 支持关闭相机拍照声音.

5 透明的首页天气,完整的首页布局.程序页面文件夹自动整理

6 去掉韩版定制垃圾软件T模式等等.

7 支持多国语言,首选默认中文简体

8 支持中文日历节气.

9 任务栏文字显示重新处理,更美观

10 支持中文语音命令.语音拍照,语音暂停音乐等等.

11 支持中文T9拨号,支持工程模式命令,写网络必备,支持*#06#  支持*#0808#等命令.

12 支持长短信,突破短信限制.


其他的自行体会吧,
为了稳定,刷机完成recovery均恢复为官方的..


刷机方式:
长按音量下+home+电源键,再按一下音量上进入挖煤模式
把下载的附件解压,打开odin.在pda导入11-14-E330S-ROOT-4.3-CHN-KINGWOLG.tar
直接刷机即可.rom自带wipe.刷机会清空所有数据,注意备份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钱 +8 收起 理由
wllat8263 + 1 不能成功root?
Seven_Love + 1 支持做rom的各位大大,期待4.4!.
高点国际 + 1 很给力!
zhuoyang74 + 1 很给力!root需要重新卡刷,其他暂时OK.
harryhuangwei + 1 很给力!
wyujan + 1 U大,你终于活过来了
密斯盾轮胎防爆 + 1 赞一个!
米修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4 2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lasphemer 于 2013-11-14 20:14 编辑

U大,果断支持下,已经在下载中,最好的rom之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9: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都不出,一出都出,昨天才刷高点的4.3,今天又看到大神的,继续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9: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移植 note3 元素 note3主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4 18: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a a a a a a a a aaaa
发表于 2013-11-14 19: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
发表于 2013-11-14 19: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11-14 19: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再给力点啊??期待已久了啊
发表于 2013-11-14 19: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了,比较完美。昨天晚上到现在还没找到网上说4.3各种毛

本帖最后由 su笑傲江湖 于 2013-11-16 21:29 编辑

抢楼呵呵,下载后刷机。
          和Samsung Kies 3恢复程序时怎么设置也不行,恢复不成。root,lbe主动防御开不了,其他各种完美,至少没有网上说的输入法了,H+等等。。缺陷。基本完美呀。推荐下载刷机。刷了,比较完美。昨天晚上到现在还没找到网上说4.3各种缺陷呢            今天发现一问题,不知大家有吗?大家好,启用前置摄像头,每次默认在 美肌 模式,照相后,照相机已停止 报错,每次都是。大家有没有?

        主摄像头有一模式打开直接报错停止,希望U大神修复,非常不错的rom。
发表于 2013-11-14 19: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lo等了好多天了啦
发表于 2013-11-14 19: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L版的。
发表于 2013-11-14 19: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啥时间出L版??
发表于 2013-11-14 19: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的就是330S,谢谢楼主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