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4|回复: 15

[讨论] 大家有什么想法 ~我们在这里建立一个新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20: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我们这里言论自由,没有封杀 ,只要是好的东西都可以分享,不管是出之哪个论坛。。。。

不控制言论,\(^o^)/~大家有啥意见说说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yunlei19901225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2 2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马哥~
发表于 2013-11-12 20: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幸福?自由啊!平等啊!
跟楼主跟定了!!!
发表于 2013-11-12 2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3-11-12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马哥
发表于 2013-11-12 20:1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字数限定
发表于 2013-11-12 20: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3-11-12 2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验证码+回答
发表于 2013-11-12 20: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刚刚才在安智注册了一个,去日版主他全家了。天天注册,天天日他全家!!!!
发表于 2013-11-12 20: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马哥!!!期待你的miu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