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7|回复: 5

[讨论] 庆祝大七开版,机油顶起来!都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18:5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安智的不愉快都已成过去,我想大家也不会和安智那种垃圾较真,为了大七,为了大神,为了我们的人气,当然还有rom,我想说,我爱大七!

说实话,回帖发帖要验证真心太麻烦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广西汽车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2 19:1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多发帖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3-11-12 19: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多发帖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3-11-12 19: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11-13 19: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大家一起创建新家
发表于 2013-11-14 00: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摆脱万恶的验证码,大神都在抢沙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