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95|回复: 47

[ROM相关] [联通版Rom] 华为g700-uoo移植vibe第三期1345开发版发布,修复了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13: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月牙159 于 2013-11-12 13:25 编辑

本帖经过ROM制作者W1906授权发布

经过联想的3期优化更新,已经可以长期使用了
   三星头无前置摄像头按钮,ov头正常 ,分2个版本发布
   其他的就不说了
  

下载地址:  ov版
本帖隐藏的内容








三星版sk版本:
本帖隐藏的内容





进入开发人员选项 方法####537999#

提供个内核




更新了补丁,解决某些游戏安装失败,sd卡丢失问题,顺便更新了闪光灯,嫌闪光灯不亮的可以试试有没有效果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钱 +2 收起 理由
kerwin_z + 1 通话正常吗?
wooterry + 1 内核呢?更新补丁已经在rom了吗?.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2 14: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希望修复bug
发表于 2013-11-12 15: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顶起
发表于 2013-11-12 19: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的把你顶起来
发表于 2013-11-12 2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闪光灯跟三星头  什么时候能修复呢
发表于 2013-11-14 15: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神!
发表于 2013-11-14 16: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So_in_love_with 发表于 2013-11-12 22:57
顶起来  闪光灯跟三星头  什么时候能修复呢

三星头,啥意思啊,今天刚入手的大g,看不懂
发表于 2013-11-14 16: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制。希望三星头能修复就好了。
发表于 2013-11-14 17: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 期待修复三星摄像头
发表于 2013-11-14 17: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想新的vibeROM感觉还不错,有很大改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