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2|回复: 9

[ROM相关] 求救,F240K给刷坏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11: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情怀不会倒退 于 2013-11-10 11:53 编辑

secure booting error

cause device unlock  so  boot  succes   我的F240K让我给刷坏了  求解决的方法呀,SDK都试了,老刷到电脑桌面,不往手机进呀   


各种方法都尝试, 就是不往手机传

进入REC选择INSTALL...FROM SDCARD 然后CHOOSE ZIP FROM SDCARD 闪一下进不去,  按CHOOSE ZIP FROM EXTERNAL SDCARD 会出现 NO FIES FOUND 找不到文件 ,本人小白,刷的本论坛的MIUI,不想用了刷回的时候下了个REC装上,进入刷机就找不到SD卡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chilizi + 1 能看到LG画面就不是砖 音量- HOME 电源 .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0 11:4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金钱

请rom放入内部存储器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2209 发表于 2013-11-10 11:47
请rom放入内部存储器啊

现在找不到内部存储卡了,无法识别的USB设备
发表于 2013-11-10 1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怀不会倒退 发表于 2013-11-10 11:52
现在找不到内部存储卡了,无法识别的USB设备

KDZ吧,试试看咯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2209 发表于 2013-11-10 11:54
KDZ吧,试试看咯

KDZ各种试了,都不行老是往KDZ文件夹刷个CAB压缩包
发表于 2013-11-10 13: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情怀不会倒退 发表于 2013-11-10 11:59
KDZ各种试了,都不行老是往KDZ文件夹刷个CAB压缩包

如果真的刷不好看你有意出不,如果要可以联系我q:2661010284我想学拆机。
发表于 2013-11-13 2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杀鸡之前你没有备份系统吗?
发表于 2013-11-14 09:3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MUUI直刷珍藏的。直接失败开不了机但去网吧刷KDZ能弄好……要不你多换几台电脑E用WP7的驱动装好电脑C要有4G以上空间硬件不能太低了!我用过F200  F260  F240  KDZ不知道刷了多少有时真是电脑不行的建你把电池充满电多换电脑多看教程……
发表于 2013-11-14 09: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旧版的KDZ刷,新版的不行
发表于 2013-11-14 1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容对用旧的KDZ刷论坛有一个解决电量低的刷机法那个就行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