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57|回复: 8

[教程] [教程]韩版E330/E300,官方原版ROM来电归属地激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09: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机器已ROOT
2.已安装RE管理器
3.打开RE管理器--system文件夹--csc文件夹--sales_code.dat文件,权限改为“读写”,长按sales_code.dat 文件“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里面的“SKT(S版本,L/K是对应的字母)”改为“CHN”--保存退出。
4.重启手机--拨号面板--选项--来电归属地
5.自觉加分。


我联通3G卡,亲测可用,喜欢官方原版ROM的同志们,记得加分啊

评分

参与人数 4金钱 +4 收起 理由
cuiguangjun + 1 很给力!
xrc0428 + 1 很给力!
米修 + 1 赞一个!很不错!
395288396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2-18 23: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来电归属地这个选项,4.3的系统
回复 支持 4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修改成功,感谢分享。不过拨号面板里没有选项,而是通话设定
回复 支持 3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一下,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09: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沙发,感觉有用的帮忙加个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2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成功,但可悲的是拨号界面出现韩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4 21: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成功,但可悲的是拨号界面出现韩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