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3|回复: 7

[讨论] 逛了趟f160的论坛,真心羡慕死了!各种ROM各个版本啊……咱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01:4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的用安卓机rom少就是不能体会到真正安卓的乐趣,论坛里的大神解释一下吧……为什么200不能移植其它rom?谢谢,感激不尽……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1250pp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0 08:3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0 09: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1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heart1234 发表于 2013-11-10 08:30
一是200确实很奇葩,4比3分辨率的据我所知就几款而已,所以使用人数也挺少的,ROMer更少了,不排除因为200 ...

了解。。。。。。。。。。。。!!!
发表于 2013-11-10 15:5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你而精彩!顶上最真诚的一帖!!!
发表于 2013-11-10 16: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耐心等待吧,现在飞雨大大的rom用着也挺不错的,二楼的评论很精彩~
发表于 2013-11-10 17:2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1 17: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3的有几款,请楼主说下.我就知道这一款O,我是看上这比例才买的手机。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