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5|回复: 7

[求助] 脆弱的LG,破碎了我的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18: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买了三个月,就刚才,从裤兜掉下来了,下方屏幕碎了。唉,啥屏幕的吖,还是大猩猩的好。。。现在泪流,再了220 和240 的机友。感觉不会再爱了。考虑入手ONE或者XPLAY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hello_money + 1 建议楼主看看各种手机跌落测试,什么苹果,.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9 19: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玻璃的都是易碎物的嘛!另外楼主换块屏幕还是可以用的赛!
发表于 2013-11-9 19: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猩猩一样会破吧
发表于 2013-11-9 1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某宝大把触摸屏卖的!不用换最好的,过渡一下,我想楼主就会想着换手机了,呵呵!
发表于 2013-11-9 21: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哀顺变   
发表于 2013-11-9 21: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套套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13-11-9 22: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套又觉得笨生,不用套又觉得手感太滑了
发表于 2013-11-10 21: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拜托手机屏抗磨不抗摔,大猩猩也一样,这是常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