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5236|回复: 1368

[ROM相关] 【北山发布-CM10.2】【F240L/S/K/E98X】【ThunderKernelV1.4】-12-13更新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8 23: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北山 于 2013-12-13 22:37 编辑

本版发布CM10.2版本ROM,支持F240L/S/K/E98X机型。
首先要感谢XDA论坛上为G Pro付出辛苦努力的Shelnutt2、 airk000以及madmack,当然还要感谢CM团队的开发人员。


对我的支持方式:
如果你对本ROM比较满意或者希望我长期支持的话,可以选择几种方式来支持:
1、开发者捐赠:http://me.alipay.com/jxxhwy
2、本ROM中集成了几个常用的推广软件,使用这些软件对我也是支持的方式之一,记得要二次以上连网,如果不满意的话,可以自行删除。

3、尊重我的付出,未经许可请不要随意将ThunderKernel集成进其他ROM当中,请同学们监督。



12月13日重新发布CM10.2终极版
自从CM11发布以来一直没有更新CM10.2,应部分群友的要求,现发布CM10.2最终版
本版ROM特色:
内核方面:
ROM方面:
  • 更新CM官方源码至2013-12-12
  • 加入来电归属地显示
  • 加入Xperia_Z桌面,加入高清壁纸、时钟、天气等小组件、支持XHDPI,支持桌面旋转特效
  • 加入Xperia_Z、GALAXY S4、Mianogen等多个精美主题
  • 各种流畅、非常省电。






11-9日更新
内核方面:加入ThunderKernelV1.1,加入滑动解锁,双击解锁,快速充电、FauxSound音频增益软件接口支持,对内核性能调优
具体特点这里不做过多详述,功能请参考这里[内核]ThunderKernel-2.7 F240L/S/K/E988港台版,这里有详细介绍,只不过移植到CM10.2内核里
ROM方面:同时发布F240L/S/K的cm10.2版本,L版也做了些适当优化,之前下载过的同学,请重新下载,因为下载链接地址做了更新




11-8日更新
本版ROM说明
1、同步11月7日CM10.2源码并完整编译
2、内核基于F240L/S/K底层移植修改,分别编译
3、加入三星TouchWiz5.0桌面风格,含配套天气等UI组件
4、加入cm10配套的三星、mianogen主题风格
5、内核版本ThunderKernel V1.0版,今后我会不定期发布优化内核,并单独发布内核更新包
6、流畅的有些接受不了








ROM安装说明:
1、确定手机已经刷了永久RECOVERY,没有的话到请选对机型分别下载:

F240L/S/K机型对应的RECOVERY访问这里 http://bbs.58zn.cn/forum.php? ... 8719&extra=page%3D1
E98X机型对应的RECOVERY,两个版本都可用

2、建议刷ROM前做一次完整系统备份
3、下载ROM刷机包并复制到内置或外置SD卡上
4、进入RECOVERY,
data ,cache,davlik三项WIPE清一下
5、选择刷机包安装
6、刷入完毕后,data ,cache,davlik三项WIPE再清一下
7、第一次启动较长,请耐心等候,第二次启动会非常快
8、如发现有NFC耗电项目,可以到设置里取消勾选,然后重启





下载地址
谷歌服务包: gapps-jb-20130813-signed.zip

F240L -CM10.2终极版(ultimate-2013-12-12)----》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240S -CM10.2终极版(ultimate-2013-12-12 ) ----》

F240K -CM10.2终极版(ultimate-2013-12-12 ) ----》

E988  -CM10.2终极版(ultimate-2013-12-12 )  ----》
E980  -CM10.2终极版(ultimate-2013-12-12 )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以下是第一版CM10.2下载

F240L版含ThunderKernelV1.1: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240S版含ThunderKernelV1.1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F240K版含ThunderKernelV1.1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6金钱 +16 收起 理由
钟馗 + 1 垃圾中的极品,做的系统有飞雨一半好就不错.
非议55555 + 1 NFC是用不了么?
hello_money + 1 支持你
无影随风88 + 1 刷了老大的这个之后,重启就进入recovery。.
LG_F240S + 1 很给力!
fanzkr + 1 求e980的北山超频内核!!
planekiko520 + 1 赞一个!
xjmnz2008 + 1 赞一个!
25770725 + 1 赞一个!
kaishi3221553 + 1 无法读取内置储蓄中原有的文件!!!.
风蝉子 + 1 赞一个!
wyrmboy + 1 有些费电!某些时候会突然卡一下!安装程序.
终极利刃 + 1
cs09090 + 1 好给力!!可以E网么?
   Ta的男神 + 1 K版的刷入,完美使用,没有问题。.
夜雨声烦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8 23: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点评

智能屏幕和智能皮套没有集成到里面,期待下个更新会有  发表于 2013-11-9 13:04
发表于 2013-11-8 2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K版盼望中
发表于 2013-11-8 2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大  从小撸的时候就跟你混了   我现在无限手机无限recovery  6.0.4.4  没有找到ADB 选项怎么办!
发表于 2013-11-8 23: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看不到的说
发表于 2013-11-8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2、内核基于F240L/S/K底层移植修改,分别编译
发表于 2013-11-8 23: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kan!!!!!!!111
发表于 2013-11-8 23: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3-11-8 2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落。空 发表于 2013-11-8 23:20
北大  从小撸的时候就跟你混了   我现在无限手机无限recovery  6.0.4.4  没有找到ADB 选项怎么办! ...

你是怎么会无限进入REOCVERY呢?
发表于 2013-11-8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jxxhwy 发表于 2013-11-8 23:30
你是怎么会无限进入REOCVERY呢?

北老大!  就是刷了10D后   出厂设置后…  就一直循环  没有在RE里找到ADB 这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